Sunday, July 29, 2012

大男人

Disclaimer: The content of this blog post is merely what I think, not directed to anyone in particular.

今天一早就跟我朋友的男朋友聊天。他呢,也是鼎鼎有名的大男人, 跟我朋友 (L) 交往了有四年。虽然 L 有时候会在我们面前控诉他,但是她脸上每次就是洋溢着幸福的光芒。我们看了也感受到那种幸福,跟着她一起说男朋友的“坏话”。哈哈!

在我这么多男生朋友里面,我看出了三种大男人:
1. 非常大男人,他对别人特别好,但就是对女生的家人不好的那种;
2. 浪漫型的,处处都会为女友着想,有好的总会跟女友分享,连找工和学习的地点都会以女的为主;
3. 隐藏式的呵护,在背后做很多关心女生的事情,女生的基本需要都照顾得很齐全,连对女生身边的朋友也一样照顾,但是死爱面子不说好听的话,处处为女的着想,虽然有时会让女的觉得被受控制。

有一次跟一位第二类大男人的男生朋友出去,不知道谈到什么,他说我绝对顶不了大男人。我当时给他的答案是要看是什么样的大男人吧!L 的男朋友就是第三种大男人。他会顾及我朋友的衣食住行。有很多人跟我说过,有一次 L 的朋友大失恋,有做傻事的倾向,L 的男朋友赶紧到她家去,确定她没做傻事,还苦口婆心地劝她,让她把她的混蛋前男友放下。还有一次我们去旅行,L 的男友联络不上她,明明就很着急却骂了 L,两人脸黑黑的。从中真地看出来他很担心她却没有好好表达。

其实,两人在一起虽然一方会用他自己的方式去爱、去表达并不代表他没你想象中爱你,只是看你有没有感受到罢了。既然两人相爱而在一起,那就应该紧紧抓着彼此不放才是。如果说受不了一些事情,那为何当初又可以接受?一个人应该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能够接受什么,而不是在一起了才来说无法忍受什么。这样分手的时候真的会伤了明明就很爱你、关心你的那个人。也许当初能够接受的理由就是心里深处总希望对方会改变,但是事实就是对方很有可能是不会改变成你喜欢的那种人。很多时候情侣间都是少了沟通吧,才会导致两人之间很多问题的出现。

虽然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催我找个好男人,但是我觉得当个单身的女生也不错。看着这么多情侣的例子,我也更加了解自己所想的、所要的。这样一来,现在的我可以充实自己,调整自己,建造一个比以前有更自信的独立女性。当我找到对的的时候,我会加倍珍惜,也省下了许多不必要的心痛和伤痛,给未来的他最好的我!所以,请不要再催我了,终身大事是急不 得的。

希望每个情人终成眷属吧!就算现在还没找到,相信将来会找到!




XOXO,
M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