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我回来了

两个小时前跟一位槟城的朋友聊天,她在为她的感情生活烦恼。其实跟她聊了之后,我觉得很欣慰她懂得为自己的未来着想。她和男友交往三年多,一切事情都是男友安排、管理。你要知道她男友是多么的大男人。有一次我们三姐妹出去逛街,正在有兴致地一面吃着一面聊天时她男友拨电话给她,要他立刻在楼下等他。我当时很惊讶,怎么连吃个东西也要管啊?而且我们也还没吃完,他就要她回家,这不合理吧?我曾经想,她真的要把她的幸福交到他手中吗?他们可能有结果吗?

她说她受够了他的约束,他的自私,想要做个了断。当然还有种种原因的存在。我真的很为她开心因为只有想要挣开的想法才会有行动。很多女生习惯了另一半在身边,即使再不开心也没有勇气提出分手去面对改变。所以,我一定全力支持你!!!我相信你的决定会是以你的未来和幸福为前提。我恨钦佩那些有勇气面对分手的女生,因为真的很不容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tally irrelevant post below:

I suddenly have this deep hatred for men who drink. OK, maybe not hatred...but 反感.

XOXO
M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