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2, 2012

还是一样

每次擦干眼泪,跟自己说加油!我好想好想就这样,躺在床上大哭,什么也不做,直到眼泪都哭干为止,然后再重新出发。但是,实际上时间紧迫,每次哭了就立刻擦干眼泪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做该做的事。不知道这样子能够撑多久......快要精神崩溃了。想当年我是多么地勇敢与独立,那个女孩跑去了哪里?怎么人长越大越懦弱?真是可笑!如果我能让脑袋停止想念那该多好,那一切就没事了!好久没有开怀大笑了,也没有尽情歌唱。在路上走着想要唱歌的时候发现那把嗓子好陌生,好像从来没听过,声音里也似乎隐藏着伤痛与寂寞。

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一个嘻嘻哈哈的开心果,只有真正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其实很多愁善感。哭也从来不会在家人面前哭,免得他们担心。还记得在机场时看见妈妈眼眶泛红,我为了压抑自己的情绪就用最快的速度走进boarding gate,不想当场大哭。

有是时候重拾心情去做功课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