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2012 年中秋节...


看着没得提的灯笼,心情好复杂。这是原本在我离开的前一晚,朋友们买了灯笼想要为我践行,结果我们跑去吃了夜宵没有提灯笼,但他们还是坚持要送我。

虽然在家也没有特别庆祝,但至少家是熟悉的地方,朋友们可以约对方出来聚一聚没有那么无聊。今天是我抵达这里以来第一次在外面吃晚餐,约了在伦敦机场认识的一个朋友和他的朋友一起吃饭。最后是他们两看着我慢慢地吃,唉!然后吃饱,三人在大风中走着找地方坐,而他们俩在那里喝酒抽烟。T_T 我是真的不喜欢坐在抽烟的人旁边,因为二手烟啊!而且身上会有烟味,真是无奈。

要回家时又下起毛毛雨,但是独自走在无人的街上感觉不错,冷风把我脸庞吹得麻痹了很不赖。有时候还是希望你在这里,看我看的风景,经历我所经历的,然后一起嘻嘻哈哈抵达目的地。也许人生就是这样,不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。一个人在这里也许会学到生活上的功课。一年一眨眼就过去,我想好好经历这一年!

XOX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