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9, 2012

好久不见

就这么一顿晚餐,就让我了解了自己多一点点。听到你说肚子饿,我就立刻驾车去见你。但是听到你说要走,虽然是用开玩笑的语气,我却说不出什么想挽留你的话。驾着、驾着就觉得如果世界上有女生版的大男人,那会是我 - 大女人。心里是多么的在乎和关心你,表面却是冷漠无情。若能够能找到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的李大仁那该多好!虽然程又青是多么的骄傲和霸道,李大仁还是痴痴地爱着她、关心她。

说起来,也有好一段时间没联络和见面。虽然说见面是有,但是都是跟一大班人出去,要好好聊天叙旧的机会也没有。今天总算能够好好的跟你坐下来吃顿饭聊天,那种感觉真的很好。看着你讲笑话时露出小男生的表情,让我开怀大笑!而且你每次跟我说某部电影的故事的认真表情,哈哈!!!

真的谢谢你走进我的世界,你总是这么真诚的待人。我做了这么多令人讨厌的事,你还是这么耐心的对我。你这位好朋友,我想永远保留在我身边。

XOXO,
M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