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12

身为朋友......

......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才好。虽然你说只希望有个人聆听你诉苦,但是看到你这副憔悴又沮丧的模样就真的有点难受。

我明白不管我说什么也没用,因为我一点也不了解你的感受。你问我,为什么你身边的人都不说点正面的话,其实他们也不是故意说负面的,只是你现在的心情就是听不进去任何的话。

你早已经明白很多事情,只是迟迟无法放开、前进,为的是你们之间有实在太多回忆让你爱不释手。所以,我已停止问你你好不好。我知道当你需要我这个朋友聆听的时候你自然会找我.....我总怕说错话,让你更难过。

你说你多希望像我单身快乐、无忧无虑的。但是你不知道单身的我烦恼还真多,哈哈!我看起来快乐,也许是我铁石心肠吧!我一旦决定的事情,就不会再多逗留一会儿。虽然内心很痛苦,还是很理智的活下去!我不想因为一些事情而影响了我所可以得到的未来,我绝对不能对不起我自己还有爱我的家人。

很多时候我好想狠狠骂醒你,但我了解你自己也不想这样。况且我没有真正的失恋过,所以没有资格骂你。你现在需要的是时间......让时间冲淡一切,让你习惯没有她的日子。我相信在世界某个角落,你的真爱正在那里耐心地等你。那么你也要慢慢调回你的心情,重拾自己为你那未来的女人做好准备。在你遇到她的时候,你会看回去谢谢今天的她。如果不是今天的她,你也不会遇到她。

她说得对,也许以后还会有机会在一起。那么你可以把这句话存放在心里,抱着希望放手。如果真的在一起了,至少你没有浪费你的生命做些无聊的事;就算没在一起,也至少你已准备迎接新的恋情。


No comments: